10/27/2008


 後來才知道,Havane本來是計劃中Sore的住戶之一;她沒有表明變卦原因,只說『我想扮演積極的支持者就好了。』Voilet為此很不爽,向Bleu發了幾次牢騷。
  後來才知道,HavaneBleu是情侶。很多事情我總後知後覺。
  夜晚,HavaneSore和大伙東聊聊西聊聊後,邀Bleu下樓說話。大約一個半小時後他們倆人回到餐室。Bleu臉孔表情極為異常,像被雷電霹過後驚嚇過度的失神狀態;Havane卻從容向大家告辭離去。
  在熱烈聊天的桌上,Bleu一直靜默著,臉龐仍是失神而恍惚。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動作粗魯的捉茶壼倒茶入水杯,但沒喝;似乎又有什麼東西閃入他腦中而遺失了喝水的欲念。
  大伙都清楚感受Bleu的異常,但假裝沒這回事,繼續閒扯胡聊。
  眾語聲悄然靜止的時刻,Voilet故意用輕鬆口吻對Bleu說『啊你在傷心喔?』他眐眐看著Voilet三秒鐘後臉孔突然大紅,然後噴出哭嚎聲,即刻起身奔向房間裡哭泣。Voilet尷尬的看著大家一會兒,然後起身尾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