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會議過程中,四個提名:修修弄弄店屋裡有鬼、我們不在家、孢子群等,經過公開投票後選定孢子群(Sore)為今後代表標記。這個名字將自己定位為一群傳播者,更重要是與Squatter同具S開頭。
 會議另一項重要決議是向鄰居們發表文告的內容和方向,Voilet表示此文由大伙共同執筆寫成。

大家好:

 我們是你們的新鄰居,開始於本月最後的星期六,地址是梅蕾路265號。這地方被市政府收購,己經閒置了兩年半。依社區『重新整治計劃』的背景,它注定要被拆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主張該空間應歸屬於那些在此生活的人們,於是我們在這周圍遇到一些渴望成立公社的人們而合作占領了這棟房子。

 我們察覺到房地產投機商運用炒作手段,讓一般民眾買不起房子只能向業主承租,然而只要有投機行為存在,就有特權介入以獲取不當利益,扭曲社會公平。當房屋成為富者的投機與投資商品,人的基本權利便在這商品買賣中淪為犧牲者,並且將導致更嚴重的貧富差距。此問題現象將是我們未來抨擊之目標。

 之後的每一天我們將在這棟房子裡試著創造事物與強烈的實驗生活,充滿思想的與令人興奮的。我們希望分享這所有一切給予附近居民們和己經參與社區生活的團體。不要猶豫,來投射一眼在我們房子的大門,我們己經準備公佈最近的一個活動。

          吔吔!

一群老印第安人 敬上